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红色电影放映安排
血,总是热的 2014-05-04 14:02: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1979年春,中国经济体制急需变革。罗心刚新任江南市凤凰印染厂厂长在“广交会”上看到年年得奖的凤凰厂产品却无人问津,同时发现市场上畅销的进口手工印花丝巾图案是“文革”中受批判的本厂设计师申华设计的,罗心刚受到启发,决心从恢复手工印花丝巾入手,打开新的生产局面。经过努力,罗心刚与爱国华侨丝绸商安凯签订了供货合同,但当他着手改革生产现状时却遇到重重阻力。罗心刚千方百计找到“文革”时被迫离厂以卖冰棍谋生的申华,并邀他回来共同发展印花丝巾的生产,但劳动局却迟迟不给指标。罗心刚因改革招来了上级的责难与压力,更有人造谣中伤,迫使罗心刚下台。但在内外交困的情况下,罗心刚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勇敢面对严酷的现实,坚定不移推进改革,终于赢得了全厂职工的信任和支持,开创出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