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精准服务 > 相关工作
陈一新看望市老同志期待老同志为复兴大武汉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7-02-13 11:27:20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本站原创    

1月3日晚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专程看望部分市老同志,听取他们对于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湖北武汉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并期待他们继续发挥余热。

在老同志家中,陈一新拉着他们的手,亲切交谈。他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一同回顾武汉走过的发展历程,展望面临的新机遇。看到老同志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他高兴地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有政治的优势、丰富经验的优势、革命光荣传统的优势。希望老同志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复兴大武汉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一新说,自己来到武汉工作,深感责任重大。接好这个班,要靠老同志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和帮助。作为老工业基地的武汉,现在有重振雄风的势头。“十三五”时期是武汉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目前,武汉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在中部真正起到龙头作用,发挥好辐射功能,带动整个湖北的发展,促进中部崛起。

老同志感谢市委的关心和看望,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坚定维护和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积极支持省委、市委工作。老同志表示,近年来,党和国家对武汉的期待很高,武汉现在各方面都处于上升的趋势,相信在党中央和省委的重视关怀下,在市委强有力的领导下,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会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杰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