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系统动态
黄陂区学习传达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2018-02-02 08:33:55     来源:区相关部门     作者:本站原创    

元月26日下午,黄陂区委老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并谋划我区2018年老干部工作。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局局长彭杰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了中组部常务副部长姜信治和中组部老干部局局长许宏彬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举行的第一次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一定认真学习落实好会议要求,在各自的岗位上精心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在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彭杰同志还就2018年我区老干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新的一年,大家要对照“精准服务”新要求,围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进行深化调研,发挥正能量。重点要谋划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三个建设”,主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要探索创新,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积极搭建多种平台开展正能量传播,加强老干部“两个待遇”落实、“四就近”服务管理、基层调研等,不断推进工作科学化发展;三是要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将春节慰问老干部与市委老干部局“走心老干部”活动有机整合,成立3个分队,深入老干部群体沟通交流,摸清情况,了解需求,提供个性化、亲情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