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武汉干部群众8个多月来持续学习杨汉军先进事迹 2018-04-12 11:09:37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本站原创    

武汉干部群众8个多月来持续学习杨汉军先进事迹—— 他的精神一直在涤荡人心


3月31日,“红色物业”大学生张殿华与同事学习分享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

近日,长江日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全市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和精神,将在我市持续掀起先进典型学习热潮。

我市提出,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省委、市委文件精神,深入学习杨汉军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公道正派、坚持原则的职业操守,拼搏奉献、夙夜在公的过硬作风,自警自律、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讨论,见贤思齐、比学赶超。

杨汉军生前担任武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去年8月9日,因公牺牲。在省委、市委的号召下,全市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据悉,我市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将把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教材,纳入教育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