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局工作
岁末寒冬送温暖 殷殷关怀显真情 市委老干部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2019-01-28 15:00: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岁末寒冬送温暖 殷殷关怀显真情

市委老干部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十分重要。新春佳节将至,为体现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市委老干部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开展对困难老同志、老党员和老干部的慰问活动。

1月24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主持工作副局长丁汉君、副局长辜喜到中南医院看望了省级老领导王群同志的遗孀,局领导向家属和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目前的身体状况,嘱咐家属和医护人员一定要悉心照顾好老同志,并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新春快乐。局领导和市委组织部有关部门同志一起看望了因公牺牲的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同志的家属,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市委老干部局还向全市60余位市级老领导遗孀和老红军遗孀送上了春节慰问金,要求各单位通过走访慰问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传递给老同志。

近日,局领导还带领工作人员分赴硚口区、武昌区、航运医院、新江南医院、普爱医院等地,看望慰问部分改制破产企业离休干部、生活困难老干部和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在老同志的家中和病房前,局领导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转达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并送上新春祝福。老干部们心怀感恩,纷纷感谢党和国家的厚爱,感谢组织始终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中心工作,为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奉献余热。

春节前,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下发文件,要求各区、各单位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慰问工作,确保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活动普遍开展,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让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