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局工作
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能力提升讲座成功举办 2018-11-09 17:19: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弥补能力短板 提升综合素质

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能力提升讲座成功举办

 

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更快、更有成效地宣传我市老干工作?如何利用信息化更全面系统地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服务?这些老干部工作者最关心的问题日前在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能力提升讲座上找到了答案。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老干部工作人员宣传写作能力和摄影能力,与时俱进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市委老干局于11月7日举办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能力提升讲座。

市委老干部局主持工作副局长丁汉君在讲座上指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坚守“初心”,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突出“精准”,全面锤炼业务能力;注重“作为”,大力弘扬优良作风。讲座的举办就是希望帮助大家夯实写作基础,掌握动笔技巧,弥补能力短板,提升综合素养,为推进我市高质量专业化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加油助力。

讲座邀请长江日报集团高级记者田巧萍,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摄影部主编金思柳,省委老干部局调研处一级主任科员赵欣给全市老干部工作青年骨干针对性授课。老师们根据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由《从老有所为、老有所教、老有所乐中寻找好看的新闻》讲到《新时代 新媒体 新照片》,从《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形势》讲到具体的微信公众号运营心得、制作微信文章的实用工具,很多内容都是老干部工作者第一次接触,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新技能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效率,真正做到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