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局工作
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 重温领袖嘱托——市老领导参观考察青山区 2018-10-17 15:52: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10月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37名市老领导到青山区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参观考察青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王守海、谢培栋、赵零、刘善璧、叶金生等市老领导参观考察青山江滩建设情况

    市老领导一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先后考察了青山江滩和青和居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在建五广场,老领导听取了武青堤(青山段)堤防江滩综合整治及临江大道拓宽改造工程建设情况。老领导对青山江滩的改变由衷感叹:“建设得太美了,青山变化太大了。”老领导还参观了由中共青山区委、青山区人民政府举办的“沧桑巨变大江奔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青山绿水红钢城艺术展”,对改革开放40年来青山区的沧桑巨变赞叹不已。

市老领导参观考察青和居

市老领导参观考察戴家湖公园

    市老领导专程来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并点赞的青山区工人村街青和居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认真听取青和居社区“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成果介绍。对青山区青和居在实践中形成的“天天敲门组”“顺顺吧”“好样的工作队”“四点半学校”“社区好味到大食堂”等社区治理工作方法,老领导们纷纷给予充分肯定。

    王守海、谢培栋、赵零、刘善璧、叶金生等37名市老领导参加了活动 。青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全程陪同考察并介绍青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