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局工作
武汉市举办老干部健步行活动 2017-11-06 09:44: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武汉市举办老干部健步行活动

金秋时节,武汉东湖阳光明媚、碧波荡漾,老干部们健步行走在绿道上,一路欢歌一路笑声。为欢庆十九大胜利闭幕,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的晚年文化生活,增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10月31日,市老干部局在东湖绿道举办“欢庆十九大、健康快乐行”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全市49个单位的老干部们齐聚东湖绿道,在5千米的健步行程中,精心设置了3项趣味游戏穿插其中。老同志饶有兴致地互动游戏、交流感情,为武汉发展点赞,从他们矫健的步伐中,看到了老当益壮的豪迈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此次环湖健步行活动是全市老干部“欢庆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组织老同志健步锻炼、增进友谊的同志,激励老同志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更好地为党和人民事业凝聚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增添正能量,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