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局工作
瀚墨丹青书盛世 不忘初心颂党恩 ——我市举办离退休干部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 2016-09-21 11:36: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9月19日上午,全市离退休干部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各单位爱好书画、摄影的老同志100余人齐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他们或驻足作品前评价笔法,或三两相聚交流心得,纷纷表示此次展览作品水平高、质量好,主题传递出了浓浓的正能量。

书画绘春秋,镜头写人生。此次入展的艺术作品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格调高雅,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和心血,他们以书画、摄影、手工艺品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赤诚和对生活的感悟,创作出一幅幅集艺术性、思想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作品,展现了较高的艺术造诣。参观这些优秀的作品,集中反映了我市老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展示了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传递了他们永葆革命本色,传承了红色基因的执著追求和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

本次展览自今年6月份开始筹备,启动之初便得到了全市离退休老干部书画艺术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专家评委对征集的作品进行严格把关、公正评选,共甄选出来自40多个单位的200多幅作品参与展览。按照组委会安排,对外展出将持续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