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局工作
我市“八·一”建军节前夕慰问老红军 2016-08-04 15:49: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你们冒着酷暑来看望我,实在是很感谢,我们一定要养好身体,为武汉的建设加油鼓劲!”老红军苏福良在病房里对前来看望慰问的市老干部局同志激动说道。7月28日,市老干部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分别前往东西湖、青山等区和水果湖、百步亭、市二医院等地,看望慰问市属7位老红军,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在长期革命生涯中对党和国家做出的特殊贡献,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

在老红军张林苏的家中,局领导关切询问了张老的生活起居和医疗护理情况,叮嘱老同志在近期持续高温的天气状况下,要特别注意保重身体;在老红军苏福良的病房里,局领导详细了解苏老的饮食保健状况,并嘱咐医护人员一定要细心照料,耐心周到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101岁的老红军赵燕飞每天坚持收听收看时政新闻,了解国际国内动态,前不久还给他所在医院的医护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7位老红军虽都已过九十高龄,但依然精神奕奕,回忆起往昔峥嵘岁月仍感慨不已。他们纷纷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照顾,感谢市老干部局和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同志长期细致的工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各项工作,力所能及地为我市建设发展增添正能量,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一定能够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早日实现“复兴大武汉”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