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局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红色基因 市老干部局深入革命老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10 15:31: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纪律…”5月5日上午,在蔡甸区柏林中学吴运铎雕塑前,市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市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特殊党日活动。全局党员来到蔡甸区,在“中国的保尔·柯察金”吴运铎同志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红军将领陈昌浩故居,在蔡甸区委党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干事创业”报告会,五位老干部工作者介绍了自己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工作事迹。

党员干部们纷纷称赞这次特殊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鲜活,真正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了地,生了根。大家激动地说,重温入党誓词让人心潮澎湃,深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头的使命和重任。吴运铎同志勇于牺牲、甘于奉献,把一切献给党的精神,在当今仍具有强大的感召力,激励我们要“把一切献给党”。几位同志的事迹报告朴实无华,真挚感人,体现了老干部工作者的高洁境界,大爱情怀,让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努力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存之于心、见之于行。要用学习成果去指导老干部工作,真心、真意、真情为老干部服务,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增添正能量。

市局领导对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同志们要把自己摆进去,把每项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要对照模范寻找差距,对照时代要求寻找不足。特别是要把三号文件的落实和武汉的具体情况相结合,针对新情况、新问题找到解决办法。市局要认真部署,精心组织,以“学先模事迹、传红色基因、做合格党员”为特色目标,发挥老干部的资源优势,以向沈因洛同志学习活动为契机,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重感情、业务精、作风好、党委政府放心、老同志信得过的老干部工作队伍,不断提升服务老干部的境界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