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养生保健 > 医疗保健
高血脂保健的误区 2014-05-26 09:51: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老年人需掌握的高血脂保健要避开哪些误区呢?今天我们就为各位老年朋友们简单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避开保健误区,科学保健养生,让身体更健康。
    保健误区一:血脂在正常范围内就无需担心
    对于中老年人而言,即使血脂在正常范围内的话,也还是需要谨慎小心哦,因为这并不代表就不需要降脂了。如果老年人患有心梗的话,那么就需在日常生活里注重降脂措施哦!结合自己的身体情况再合理调养,这可有效控制血脂。
    保健误区二:甘愿胆固醇越来越低的发展
    高胆固醇自然会威胁人的健康身体,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胆固醇并非越低越好哦。过低胆固醇也非健康的表现,而胆固醇被控制在标准范围内的话才是最佳的。做好这一点的话,建议中老年人定期进行健康体检,虽是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
    保健误区三:身体消瘦的人群不会发生血脂高的症状
    高血脂并非只爱胖人不爱瘦人,这个体型是没有什么关系的,而是和日常饮食、生活习惯有一定的关系。避开这个误区,相信身体瘦弱的人群就能多个心眼了。中老年人一定要讲究饮食清淡和健康运动来帮助自己避免高血脂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