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活动中心 > 活动集锦
庆祝武汉解放64周年暨全市老干部十佳歌手汇报演出隆重举 2014-11-07 15:34: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1949年5月16日是武汉解放日,也是“武汉梦”的起点。由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庆祝武汉解放64周年暨2013年全市老干部十佳歌手汇报演出于5月16日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耀斌,谢培栋、李岩、赵零、刘善璧等20名市老领导到场观看演出。
  全市老干部经典老歌独唱比赛活动从今年3月启动以来,各区、各市直单位共计选送1255名老干部参加海选,经过近两个月的淘汰赛,最终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全市老干部十佳歌手的称号,可谓是“百里挑一”。汇报演出中,他们各展所长,美声、民族、通俗唱法齐上阵,《我爱你中国》、《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喀什葛尔女郎》、《故乡是北京》等歌曲不仅涵盖了红色经典、现代主旋律,还有京歌京腔,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观众反响热烈。演出为全市老干部经典老歌独唱比赛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