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活动中心 > 活动集锦
“银球飞舞•与军运同行”武汉市首届老干部工作者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18-08-14 10:46: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银球飞舞·与军运同行”

武汉市首届老干部工作者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7月31日,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雨为连续高温的武汉急速降温,也为武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乒乓赛场的选手们送去了难得的清凉。当天,武汉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的首届“银球飞舞·与军运同行”武汉市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乒乓球比赛,在一片喝彩声中拉开大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市人社局的张军、青山区老干部局的王亚文分别夺得男子组冠亚军,武石化的潘庆及中国一冶选手刘明杰获得并列第三名。来自中国一冶的赵静璇夺得女子组桂冠,亚军由市人社局的汲静获得,中国一冶选手余萍及市总工会选手郑吴啟共同取得了季军的荣誉。

比赛闭幕式上,武汉市委老干部局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这是武汉市首次以老干部工作者作为主角的乒乓球比赛,由武汉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委老干部局、市人社局、武汉工业控股等49家单位,共派出近百名男女队员参赛。

    时值八一建军节,武汉军运会也日益临近,老干部工作者用自己的激情为武汉市营造“与军运同行”的氛围,为军运会助力。

选手们在赛场上激烈角逐

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怀着以球会友、以球联谊的心愿,满腔热情地投入到这场比赛。虽然不是职业运动员,但老干部工作者们打球的姿势有板有眼,一招一式,动作规范,赛场上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既锻炼了身体,也丰富了老干部工作者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老干部工作者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海涛(右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海涛,对老干部工作者的精彩击球连连鼓掌,市委老干部局主持工作副局长丁汉君、副局长辜喜也挥拍上场,与到场的老干部工作者切磋技艺、交流心得。

男单决赛

女单决赛

办好一场活动,能成为提升工作水平的契机。丁汉君表示,“老干部工作者很少有这种轻松的、面对面的交流平台。比起以前的大型会议、参观学习,以体育运动作为纽带,既创新了工作交流的方式,也增进了各兄弟单位的友谊。”

一位刚刚完赛的老干部工作者说,“这场比赛,为我们的工作热情又‘点了一把火’。在赛场上,大家很容易就成了朋友,不仅有利于以后的工作交流,也从新的视角学到了新的经验。

以活动建平台,以互动促发展。今年,市委老干部局相继举行了规模为历年之最的全市离退休干部乒乓球比赛,以及首届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乒乓球比赛。小小银球,正成为武汉市老干部工作中打造“文化养老”、提升服务水平的特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