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活动中心 > 活动集锦
第五届全市老干部趣味象棋赛圆满成功 2018-03-16 09:51: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广大老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11月14日—15日在武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五届全市老干部趣味象棋精英邀请赛,共有来自全市20个单位的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天7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武昌、硚口、洪山等区获得团体前八名,中国象棋特级大师柳大华亲临现场点评赛事。

我市老干部趣味象棋比赛,在全国老干部系统首创国家专利,引起市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强烈反响。举办第五届武汉市老干部趣味象棋精英邀请赛既是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承,还是对老干部政治思想教育方式的拓展,益智健脑养心,受到老干部普遍欢迎。这次活动旨在把老同志聚到一起来切磋棋艺、增进友谊、畅谈变化,让老同志们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更好地为党和人民事业凝聚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增添正能量,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作出更大贡献。